關於冠銘

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

冠銘精機」創立於1994年,主要設計生產製鎖整廠設備(鎖匙類、鎖鈎類、鎖心類、鎖體類、葫蘆鎖、十字鎖…等) 等加工零件專用機設計。


閥門整廠設備、轉盤式、水車式加工機(車牙機、攻牙機、多軸鑽床、檢測測漏…等) 金屬零件加工專用機設計。

冠銘精機廠  持續堅持"技術創新及品質提升" 不斷的創新研究和開發製造,著重於生產技術及加工精度的提升,推出高精度及高品質的專用機種,提供客戶客製化的專業服務。


因此,冠銘精機廠 從事相關行業設計已逾四十幾年 並提供最佳的整廠設備規劃。確信客戶對優質機台、迅速服務及交期控制的滿意,以建立客戶信賴及業績平穩發展,更受到國內外企業一致認同,並且長期使用及持續採購 使得 冠銘精機廠有限公司 長時間都有穩定的成長。

企業追求自動化,以因應全球市場競爭以降低生產成本、增加競爭力,因應市場競爭需求 冠銘精機廠 將鎖匙類 閥門類,全系列導入自動管理與強化人機介面設計,滿足客戶在生產線上最有效率的使用方式,直接為客戶創造利潤。

經營理念 Management ideas

「創新技術、加值服務、誠信經營、環保節能」為冠銘精機廠之經營理念,於全球邁向自動化工業之趨勢中,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管理,積極研發的態度為客戶提供高精度、高品質、客製化的專用機設備。關切顧客的需要,並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問題、解決問題,客製化的專業服務帶給客戶最高的附加價值。


冠銘精機廠 嚴格把關每一道製程,從初期的材料選用到加工生產、機台組裝、測試檢驗,至最後運送出貨的每一個環節,都經過專業人員的嚴格把關,帶給客戶高效能、高品質與低維修率的優良設備。以卓越的設計強化導入自動管理與強化人機介面設計,滿足客戶在生產線上最有效率的使用方式,直接為客戶創造利潤及更大的經濟效益。

未來展望 Future prospect

冠銘精機廠「秉持服務品質、滿足客戶需求,致力於服務製鎖及閥門產業設備」為目標,注重技術創新、品質服務與安全維護,全面提升研發、產製、品管、出貨各環節作業效能,卓越的產能與服務,將設計製造客制化專用的機械 為客戶帶來市場競爭優勢。以紮實成熟的技術為基礎,打造屬於台灣製鎖及閥門整廠設計的優良商標。


冠銘精機廠在台灣奠定優良根基,市場拓及亞洲及歐美地區,將來更不斷的精益求精,增強企業體質,以國際市場為目標,共創企業之永續經營。歡迎提供各種特殊零件的圖片或樣品,即可為您設計製造各式加工機械。